close

從日本玩回來後隔天早上要打4個月預防針還有重頭戲 收涎

是說.....怎麼會遇到小朋友的事情都很需要排隊蛤@@

一開始我沒聽從朋友的建議在2個月就開始找收涎餅乾

想說~快到了再訂就好

結果...........天殺的問了有名的都說滿了啊!!

看到可愛的收涎餅乾卻訂不到~媽媽心裡無比焦急

加上那週我不在台灣~完全荒詹哪!!!!

問了好久終於問到一間有空檔的手做餅乾店

 慢慢果鋪

這間比較沒有固定樣式可以訂

老闆兒很酷的說~只要給我想要的顏色

其他我幫你設計~(這是不挑款才這樣啦)

媽媽覺得不挑款比較便宜就說好!!!!

只跟老闆兒說我要粉色~粉紫~粉黃

其它你設計就好唷~我有先看過老闆做過的樣式覺得都很好看

所以就非常放心的下訂了

阿姆勾由於我本人那週不在台灣

也不知道老闆兒能不能準時交卷

我還一直line叮嚀他~(他應該覺得我吵XDDD)

還跟她說出貨前可以通知我一下嗎

老闆很阿莎力的說好~就在寄出的當下

他傳了這一張照片來給我

噢天哪!!!!!!!!!完全正中媽媽的少女心

太感謝老闆兒的創作了~~還有多送我一片耶(媽媽都很愛撿便宜)

而且重點是~~好吃!!!不會死甜喲

超級滿意的~~~有需要的話請提早預約

才不會像我一樣.....問了n百間

差點沒辦法收涎這樣

再次分享店鋪資訊 慢慢果鋪

喜歡老闆創作的朋友快快去下定吧

是說~~~慶生會或野餐也可以訂餅乾來吃吃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涎 寶寶4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